Wednesday, March 31, 2010

22岁



22岁
22岁的我却一点都不像22岁~
22岁,已经会驾车,但还是不会认路~
22岁,只会花钱,但还是不会赚钱~
22岁,没有时尚潮流,只有守旧保守~
22岁,没有敏捷才智,只有反应迟钝~
22岁,不懂人情世故,只有感情丰富~
22岁,没有敢于冒险的冲劲,只有畏首畏尾的畏惧~
22岁,除了马来西亚的雪兰莪,从没踏过别个地方的土地~
22岁该有的,我却都做不到~
丽燕,
你好失败~

11 comments:

SecretPerson said...

喂,你才21岁咧!
守旧保守??有吗?每天穿粉红色哪里算是守旧保守??
反应迟钝??有吗?那么你还可以驾车?
感情丰富??有吗?几丰富哦?正确点是多心吧?
畏首畏尾??有吗?你写这篇就不算是畏首畏尾了。
没踏过别个地方的土地??有吗?连马六甲之类都没去过?
还有22岁应该要有什么呢?
还有为什么失败?
我可以说你现在多成功呢!

Penny said...

至少你有很多男人追求你,就是你的本事,而不是失败

Lee yen said...

secret Person:
呜呜~这篇被你踩到遍体鳞伤~ T.T

penny:
没有很多人追求我拉,嘻嘻
我没有要最好的,我只想找个互相真心喜欢的,一份真诚的感情~

SecretPerson said...

别哭别哭,
我只是想要你更进步罢了。。。
就是酱,所以才会这么做。。。
希望你明白,
我不想再制造误会。

yen said...

SEcretPerson:
i know la, juz joke only~din't cry at all~XD
人家要误会就误会咯,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加油

SecretPerson said...

嗯,你说的很对。
昨天我这里发生了些东西,我弄到一个人很生气。

可是我感到很开心,因为这件事情让我知道我的brother原来还是站在我这里。
而且还帮我,对这点我感到很薇欣。

hua said...

man man lai lorr
everythin need to learn it
juz a matter of time

yen said...

secretperson:

记得万事以和为贵^^

hua:

then i hope i can take the least time to learn it...

said...

当你想到自己是失败时,你就肯定是失败的。如果不改,会越来越严重。因为你根本把脑袋里的那把火关了,不想再做思考;但,如果你说我不会再,这时你会想我失败的原根在哪里。怎样改?怎样做?怎样避免?这理论是来自于消极人和积极人的想法差别。Say I can!我们一定很坚强!因为每一个成功人的背后,都有个微不足道的开始。只不是,你想不想再继续向前罢了。

said...

不会再失败*

Lee Yen said...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忧患。"
我承认自己比较偏向消极,这一点,还需多多与积极的人学习,有待进步~
我没想过要成功,至少不要失败~
哈哈
Feel surprise to see ur comment here
xD
Thx yo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