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日记

今天,
睡到十点才起床(应该说最近差不多每天没超过十点都不会起)
我越来越懒惰了,怎么办?改咯!
下午,天气好热,没去哪里,只是去了安娣的店买了两包有机及溶豆粉。
因为有位营养师说我每天吃酱少,营养不够,建议我买些格外的营养品来补充。
跟那个安娣有两三年没见了,我问她还记得我吗。那安娣说当然记得我这位美女。
哇,安娣都快六十岁了还跟我开完笑,我哪是什么美女啊?跟美女比起来我还差得远呢。
傍晚,妈妈不在,原本想在爸爸面前大展身手,烧一顿好菜,
哪知煮饭时水不小心放太多,饭变成了黏黏一团,被哥哥笑,
折衣服,也不懂那条毛巾那条底裤是谁的。
今天的家务,做得不是很好。
晚上,就是上上网,写日记,听听歌的时间啦。
就酱,周末过去了,明天星期一,要开始忙复习忙功课了。
丽燕,加油吧!
往前走,就会有路,如果前面的路阻塞了,不是没路可走,而是是时候转弯了噢~

5 comments:

SecretPerson said...

也许你自己觉得自己不是美女,可是不代表别人觉得你不可爱啊^^

lee yen said...

再美的花,
总会有凋谢的一天~

SecretPerson said...

如果一个女人只靠外表,越老就越没价值;
如果一个女人是靠内涵,老了还是一样美丽漂亮。

yen said...

想不到你会说那么有深度的话~

SecretPerson said...

嗯,你可以不断地赞我,不过我不会像其他的男人,会给你更多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