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晴朗


看透彻了,
心,
就会是晴朗的。

8 comments:

Penny said...

感觉到最近的你,并不是那么的开心,虽然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你,和你聊天,可是我希望你可以不必想太多,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就像你以前告诉我的,船到桥头自然直,老天会开条路让我们走的,就顺其自然吧!

SecretPerson said...

你最近不开心?
可是你懂吗?
看到你的脸再加上你的招牌动作,就可以让我笑了!

yen said...

penny:
谢谢你penny.

SecretPerson:
竟敢取笑我 >.<

SecretPerson said...

我没取笑你啦,只是你让我笑罢了,谢谢哦!
我的意思是说,你虽然并不开心,可是你的存在会让人开心!

yen said...

你知道我的偶像是谁吗?
是小丑~
丑化自己,只为能给人们带来欢笑~
好勇敢~
就算我再不开心,也不会对任何人摆臭脸,除非是她惹怒了我,
哈哈
最近你一直给我留言噢,
谢谢你。

SecretPerson said...

因为你的部落格很好玩啊!而且你很有趣!哈哈!
加上你表里不一。。。

现在我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穿pink了。。原来是为能给人们带来欢笑。。。
来来,让我悲伤的心情随你的pink而去吧~

yen said...

有趣?
应该是奇怪吧~哈哈

SecretPerson said...

这个是你自己说的啊?不管我事~
应该还有更多有趣的地方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