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日记

原本很懒惰写这篇,但想想,还是拿出一点时间酱把自己的感想写出来吧。
昨晚从早上八点忙到晚上十点,为的就是photography Exhibition~
不知该如何说,
只能说
终于真正见识到化妆的神奇,
终于真正看到美女有几多人喜欢,
终于真正了解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不过还是不会把事情做好,因为我太笨了~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酱喜欢拍照,一个风景可以拍几十张以上~
我只会想拍下我想纪念的事物,场景,不喜欢有的没的都拍。。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不会认同我这个看法。。
XD


这是Nicon公司拿出来展览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等等,让我为这张照片虚构一个故事:
一位年老的老婆婆,穷尽一生,终于找到一个互相喜欢,愿意照顾她陪伴她的伴侣。原本她以为这一生她都没机会穿上婚纱,谁知,谁知,谁知。。。奇迹出现了,她不用再羡慕那些穿婚纱的人了,她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她很开心很开心,开心到不知该说什么~于是就拍下了这张照片留恋。。。

很懒惰写了,
唉~
加油吧,勇往直前往梦想前进~



左起liping, siau boon, michelle , pui yieng~个个都为Memoir累得睡着了zZZ

2 comments:

SecretPerson said...

感觉你的故事只说一半???

嗯,你照片的老婆婆让我想起了件事情,这件事情在我脑海中是最温馨的画面。。。

谢谢你啦~

lee yen said...

哈哈,不用客气。
我常常都乱乱虚构故事哄我侄儿。
故事的另外一半就是老婆婆从此过着开心幸福的日子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