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日记

今天的雨从傍晚下到现在晚上12点还再下着,
一整天都躲在房间忙功课忙复习忙发梦,
后来忍不住,就跑到露台透透气,
从第八楼望出去,看到马路上呈黄的路灯,就像天下掉下来的星星,一样美丽。
望过去那条马路,一辆车都没有,反而远远看到一只不知是猫还是狗的动物在马路上淋着细雨奔驰。
觉得它好可怜,肯定是无家可归。
家~对我来说很重要。
昨晚跟朋友喝茶时,有个朋友问我,你有梦想吗?
我说当然有,
他问我是什么?
我支吾了很久才告诉他,
我的梦想是希望可以自己组织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好像很没志气,哈哈)
对我来说,
没有家,就算给我多成功但没有人能与我分享,是一种遗憾。
没有家,在外面跌倒了,就没有人能给我搽伤口。
没有家,就没有停泊的港口,没有温暖。
有家,才能有力量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有家,就算跌倒了也会有人给我搽伤口,让我痊愈。
有家,才能让漂泊的心得到安定。

后来他叫我赶快找一个,我说哪有那么容易呀。
因为,
因为,
我是那种谈念爱以结婚为前提的人,
不结婚,干嘛谈念爱呢?
我好像很可怕~想酱远~
XD

7 comments:

jy said...

不可怕,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吖

yen said...

人无近忧必有远虑~
惨!!我俩样都有。
wakaka~

SecretPerson said...

谈念爱以结婚为前提的人???
哈哈哈!你真的是太有趣了!!!

今天我很伤心哦,你没来弄我开心。。。

yen said...

no problem...
说一个笑话,charge u RM 10..
XD

SecretPerson said...

饶舌的妻子说:“你昨晚又在说梦话了。”
驯服的丈夫回答道:“是的,不然我就没有说话的机会了。”

我担心你以后会不会成为这样呢?
以后jiu要时常听你说话咯~

不过先给我RM 10吧!

S A B R I N A said...

其实我的梦想跟你一样,但那是以前的事了。

我现在最珍惜是我的家和家人,以后的事情,一切随缘啦…… =)

yen said...

雪儿:
我想这是很多女生的梦想~
大家一起加油噢~
珍惜现在,为未来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