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捐钱

相信大家都有试过有时在外做着吃饭还是喝茶时,有人会跑过来说他是来自某某慈善机构,来为那些有不幸人士筹款。
我本身也试过好几次。
今天在学校的图书馆外,就再遇到了。
相信很多人都懂这些大多数是骗人的。
但我看了他的一些证件也问了他一些问题,直觉高诉我这次是真的,不像是骗人的。
最后我还是捐了10块。
朋友问我捐了多少我都说没捐,因为怕他们会觉得我很笨,酱也相信。
我想看到我掏钱出来的人心里一定在想这女子怎么那么笨。
但是无所谓啦,
如果是假的就当做被骗了10块钱;当自己打油花掉了。
如果是真的那10块钱就真正可以帮到不幸得的人。
况且这次不像是骗人的。
不过如果再有下次的话,我一定不可以心软,因为真的要捐钱的话,还是直接捐去慈善机构比较安全。

其实,喜欢到底是什么?
还有,希望上天保佑我快点找到适合的internship。
也许,雾里看花也不错,人性看的太彻底,反而会觉得丑陋。

~m^__^m~

5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捐钱为什么要怕被人说“笨”啊???
哈哈。。
你真傻哦。。
捐钱是好事嘢!!!
有几个会像你酱捐钱啊??
我看很多人都不舍得她们的RM10吧。。
而且。。
我不觉得你这么做很笨!!
为什么你会这样想呢??
我只觉得你很善良。。
如果我也在场。。
我也一定会捐钱啊!!!

我们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着,
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自己开心就好!!
又不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Internship很快就会找到的。。
不要太挑剔。。
也不要有太高的要求。。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加油!!!
~m(^.^)m~

lee yen said...

因为朋友都说这一定是诈骗集团在骗钱的噢。
其实只要平时少买几件衣服,少吃奢侈的食物,
就可以省一点钱帮助不幸得人。

关于internship,我现在很后悔那时没跟你们去soft solver company interview。哈哈。
当然要要求高一点,酱才会做得开心嘛,嘻嘻。

谢谢你噢michelle
你也加油

愤怒的人 said...

我反对捐钱!捐钱已经给我一个很恶的感觉了!
尤其是那种我捐了还要被人笑得感觉!当时还是一大堆人笑,
很想比他们o0o.
所以我要也是自己组织个foundation!用自己力量去帮别人。。。

MicHelle said...

就算跟我们去soft solver, 可是那里的工作不适合你啊。
慢慢来。。。
工作一定会有的。。
不要嫌这个,嫌那个的。。
很快就找到的。。。

lee yen said...

michelle:

不知是不是人老了,
所以每做一样决定都会想很久,很多顾虑。。
嘻嘻。

愤怒的人: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 basically.
希望大家以后真的有这个能力组织个基金来帮助不幸的人,
酱就不怕想捐钱又怕被人笑和遇到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