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倒着看人生 之 蘇格拉底的愛情



看完这短片,大家有什么感想?

7 comments:

MicHelle said...

wow !!
i like this video clip...
very profound o !!!
我的感想就是: 珍惜眼前的人咯!!
你也要珍惜哦!!
我们一起珍惜所有身边的人吧!!!
加油!!
^^v

yen said...

嗯,不管未来会怎样,
珍惜现在就是了。
加油
^.<

SecretPerson said...

很像在说我。。。

lee yen said...

其实我也是
T,T

SecretPerson said...

嗯,你是不错的麦穗。。。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错过了现在以后永远都会失去你了。。。

yen said...

定定来,
后面还有更多更大的麦穗呢。

SecretPerson said...

你误解啦,我说你是不错的麦穗,可是太小了啦,不够吃,你还真够厚脸皮呢?哈哈!

不过为了让你长大,总是有神秘的人就在你的旁边默默地浇水,施肥,守护着你,直到让你成长为更大的麦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