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无价之宝

什么是无价之宝?
数之不尽的钞票?
天下无双的珍珠?
流芳百世之名?
沉鱼落雁之貌?

前几天我家的狗狗受伤了,整个耳朵都快烂掉了。。。
要为它清理伤口时,只要想到那些水如果淋在它身上会很痛很痛,我的手脚就已经发软。最后还是让爸爸处理,我再为它敷药。
可是,伤口好像没有好转。在我要上来读书时,看到的它,瘦了一大圈,走路也不稳,那无助的眼神,像是知道自己快要不行了。。。

怀念它那活蹦乱跳的动作
怀念它的汪汪叫声
希望它早日康复,能撑过这一关。

所谓的无价之宝,不就是健康吗?
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还有身边的人拥有了这无价之宝而感到开心和庆幸。。。

6 comments:

Penny said...

wah...now i just knew that u love dog so much...compare to me scare dog scare cat...haha...

vinc said...

your dog sounds so kesian,hope it will get better through..

yen said...

penny:
其实动物也有感情的。尤其是狗,绝对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对于没有侵害性的动物我都不会太怕。。

vinc:
now i just know our dog pass away already...hmm...

Penny said...

哈哈。。。。我真的是什么都怕啦,尤其是动物,嘻嘻

Unknown said...

HI, I AGREE THAT HEALTH IS IMPORTANT, I AM PLANNING A NEW REGIMEN TO GET BACK MY SHAPE. THANKS FOR THE REMINDER.

yen said...

out of my mind:

long time doen't see u update ur blog le, how was u recently? wish u stay healty and happy always ya^^
hehe, then remember persist to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