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勇气

勇气去哪里找?
我需要勇气,我不能再那么胆小懦弱怕事。
有时候都不明白自己在怕什么? 怕人家会吃掉我?
记得有个人讲过:勇气不是天生的,而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
我决定要好好训练我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勇敢一些。
丽燕加油,你可以的!!! 你已经开始踏出了第一步。
现在的我决定了以后的我。改变就要现在开始。
希望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时候,我可以告诉自己:“我成功了”。。。

2 comments:

darkstar0722 said...

勇气是从生活中所经历的一点一滴的事物历练出来的。。把眼放远,把心放宽,你就会发觉很多你可能从未注意‘感受的人与物。。

yen said...

没错,我会努力,加油加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