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无题

很快的,考完final之后,又要跟这个SEM说拜拜了。
总结我还有两个LONG SEM和一个short SEM 就要离开MMU了,到时我想我会很舍不得这间大学所带给我的点点滴滴吧,包括酸甜苦辣。
当然可以抛开书本,不用面对考试的压力,对我来说是一种解脱,但是我舍不得的是这边的朋友,这边的感觉。
哈哈,现在讲这些好像还很早,但其实时间是过的很快的,很多东西都是一眨眼就过去了。时间虽然无声无息,但回忆却深深地在心中留下烙印。

上个礼拜,为伙食团的‘中秋团缘之夜’主持。刚开始可能还没进入状况,所以很紧张也表现得不好。不过后面慢慢进入状况后,情况比较好一点了,当时就乱乱讲,想到什么就讲什么,时间能拖多久就多久。这也让我忘了这个活动的宗旨是要感动同学们,让他们学会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可能我还不够经验吧。
不过这个活动,让我学习到新的知识,让我从错误中学习正确,让我有了新的体会。

考试快到了,我还没开始复习,希望这个SEM的成绩不会一落千丈,至少到我毕业那天还可以保持在 second upper...

4 comments:

茹 said...

加油,你可以的,我也希望我可以至少second upper其实,哈哈!我偶尔也有目标的哦!·哈哈

yen said...

很好很好,有目标才能进步,嘻嘻。。。

darkstar0722 said...

哈哈。。其实你这个司仪小姐已经当得很不错了。。很感谢你能抽空一起办这个活动,虽然我们都忙于功课但是我们还是让这个活动完美的结束。。希望下次有机会再继续合作。。哈哈

yen said...

什么啦,很烂就有。。
不过要很谢谢jameson 和 alice 的配合。也让我学习了很多。
好好好,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