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love



今天是第二次去位于八打灵再也的孤儿院给小孩子们补习.其实这是一间残障中心,原本只是收留那些有残障问题的小孩,不过因为一些不负责任的父母把他们正常的孩子送到这间残障院,再把照顾孩子的责任推给了这件残障院的负责人,而心地非常善良的负责人(mr.ohmar)为了让孩子们有个容身之地,所以好心的收留了他们,负责他们的三餐和成长过程.
然而这些小孩子们的笑容并没有因为可怜的生世而不把它挂在脸上。而且有些还很聪明伶俐,拥有雄心大志将来要为社会服务.
我要先谢谢非常善良的丽芯和alice,因为没有她们,我就没有机会参与这些活动和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有要谢谢今天nashanini送我的小花,sandiya热心的要帮我拿水壶和一群可爱又调皮的小瓜们^^
也许人生的缺陷,就像一个有个缺口的瓶子,永远都让人觉得好像少了一块或已经没有价值了。然而我们可以耐心地用满满的爱把它填上去,只要我们愿意。本人有这样的感悟,是因为自己也曾体会过. 我喜欢参与慈善,并不是因为希望可以得到什么回报或拿一个‘好人’的名誉然后流芳百世。只是我觉得其实我们在帮助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我们在带给别人快乐的同时自己也可以感受到那快乐。还记得以前看过一个这样的故事:每个人到了天国以后,上帝会问他们两道问题。第一,这一生当中你有找到快乐吗?第二,你有帮助到别人找到快乐吗?
我找到答案了,你呢?
爱,要行动,要无私,也要及时。。。
我会努力去尝试和慢慢的学习,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加油….
因为有爱,所以这个世界才会让人觉得美丽和有意义的, 不是吗?
而爱有很多种,但是千万别让爱变成一种伤害…..

最近为歌手阿桑的逝世感到很惋惜,相信《叶子》这首歌都曾感动过无数人的心房。
叶子的掉落,并不是树的不挽留,也不是叶子不想逗留,而是风执意的把它带走,就如同病魔把阿桑带走了…
人就是酱,时间一到就会被分解,好像从来没来过一样.希望你一路好走,你美丽的歌声,我们不会忘记的

2 comments:

lyhris said...

wow...is a nice and great experience....hope u happy always..gambateh..^^

yen said...

ya...it's a great experience
thanks for ur encourage, u gambateh also
no matter what happen, life is still go on, so we must be tough^^
truely hope u can happy always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