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道歉



心直口快的我,常常都会不小心说错话
在这里,我想向那些如果我有说错什么话让你们觉得不舒服的话,请多多原谅,也非常抱歉
有时话一出口才发现那不应该说,但已经来不及了,只能自己在那边懊悔,觉得很没礼貌,心里也很不舒服,超想去撞树的,但已经太迟了。。。 撞树也收不回刚刚说错的话

只能当作是一个教训,常常提醒自己要好好的小心言行举子
bear in mind
think before talk >.<>

3 comments:

SercetPerson said...

我比你还要说更多错话咧。。。
所以有时得罪或伤别人的心。。
可是,都不管啦!哈哈!

我是自我中心主义者!

yen said...

wawa..can't ignore it.

must change,haha^^

darkstar0722 said...

^haha..but be honest critical is goo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