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My Nephew

I was just love my nephew so much~
或许,我应该谢谢我的侄子,让我感受童真,让我感觉温馨,让我感受到单纯的快乐
让我感受到童真
因为,无聊时我都会跟他们玩躲猫猫,吹泡泡,比赛跑步,画画,看无聊的卡通,讲故事,唱儿歌。。。
让我感到温馨
因为,每次我回到家,他们都会飞奔过来喊着“姑姑,姑姑........”
而他们去哪里,回到家多数都会第一时间找我。
让我感受到单纯的快乐
因为,这些快乐都不需要任何的装饰,金钱,谎言。。。

不知不觉大侄子六岁了,可以说从小看着他长大,有时会跟他冲凉,擦屁股,到现在想抱他都抱不起了,越来越重,哈哈。跟他也比较多回忆。
二侄子,三侄子,四侄子也都很可爱。

因为有他们,让我的回忆多了几道^^

不管我们几岁,都应该保持着童真,酱才会越活越年轻,xD



“人的一生,总夹杂着许多快乐与痛苦的回忆,
这些回忆,无论你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
而我只想,好好的
捉住,每一个快乐的回忆
    记住,每一个人的好~”

3 comments:

Penny said...

wah... u got so many nephew...

and and and.....

all guys...

haha

yen said...

got 4 nephew totally...

Yup, our family all is guys but only me gal...i also dunno y...

haha

SecretPerson said...

I also got 4 nephews ler...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