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4/12

虽然我的生日在14/12,但是没想到我的好友们会提早替我庆祝。
秀莲还为了我的生日特地回去买蛋糕和礼物。。。
那个蛋糕,很漂亮,有我的样子,搞到我都不舍得切我自己,哈哈。当我在阳台发完呆,一回房间,就看到秀莲,洁茹,michelle和文茂,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当时的我真的很意外,也感动到哭了。第一次,第一次经历酱的画面,当时只觉得你们就像天使一样,带给我很幸福的感觉。那一幕我永远不会忘记。
突然回想起,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三哥提我庆祝,那个画面,我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那时在哥哥家,家里只有他和yenny, 他买了secret recipes蛋糕,开了一支香槟,送了我一支swatch手表,请我吃了一顿很昂贵的西餐~当时感觉到被哥哥爱护是多么的幸福的,哈哈。
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不是如何互相利用,而是‘情谊’!!! 也许平时你看不到,但当你需要时,它就会出现。。。

愿:
大家平平安安

4 comments:

hua said...

wah look like u ..so cute....haha
i think u really had a good memories in ur birthday 21st ..hehe...

yen said...

haha..a bit la...look like the cartoon u draw in the birthday card u gv me last year..keke..
ya, a gd memories...

darkstar0722 said...

==......

ye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