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爱情

爱情~
好久没在我的部落格叙述我的爱情了。
最上一次喜欢一个人,应该就是那一次了。
我的密友都知道,那次的我,爱的有多深,伤就有多重。
当然现在的我已经100%痊愈,也过得比以前开心,快乐。
和他依然是朋友。只能说当时的我蛮傻。

以前的我以为,
爱情没有天长地久
爱情是建立在外表,金钱
爱情是一种沉重的负担
但,,让我领悟到,
原来,
爱情可以天长地久
爱情不一定建立在外表,金钱
爱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他和她就是。。。。。。
登!登!登!哈哈 ! 很登对吧。

对于爱情我是随缘。
尝试打开枷锁,当作给别人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
爱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当彼此都遇到的人。

祝: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o oo dai dai yo ~~
i catch u le....
copyright copyright !!!!
use my ugly picture neh ~~
wuwu..
haaahaaa..
kidding only la ....
but i agreed on this “爱情不一定建立外表,金钱”
爱情 = 随缘
缘分 = 奇妙
是你的就是你的,要逃也逃也逃不掉。。
不是你的就算以前有多爱,多甜蜜,他始终不是你的。。
加油咯!!!
我相信在这儿世界的一个小小的角落里,他正在等你的出现。。
嘻嘻~~
^^

yen said...

yes,爱情不一定建立在外表,金钱!

i am copy cat ma...hehe...
where got ugly? is so 'xing fu'...hehe
the most 'Natural' couple that i have see so far.
洗碗小王子+冰厨小公主=永远幸福快乐^^
Yeah~
dun worry me, i'm unhurried~keke~

风之幻 said...

哈哈...我这个洗碗小王子出名了!!
有小小的感动到噢
谢谢你的祝福噢
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爱噢
加油

MicHelle said...

等一下!!
为了搭配洗完小王子的身份。。
我必须告诉大家我的身份。。
其实。。
我并不是什么冰厨小公主。。
我是!!
我是!!!!
下次才告诉你。。
要称呼我。。
真的太长了~~
嘻嘻。。

lee yen said...

哈哈哈
感动叻
要幸福噢~^^

SecretPerson said...

噢噢!!!
我现在就是以前的你咧。。。
不过和以前的你有点不一样啦~
哈哈,加油哦,公主

yen said...

哈哈,
谢谢噢,
你也加油!!

yen said...

人海茫茫,
能遇到彼此真心喜欢且合适的真的不容易,
要知道你们有多幸运。
愿你俩爱情:
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