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发泄


不开心时,哪里可以是我发泄的地方?部落格?不行,朋友们会进去看。所有不开心的,很想讲出来发泄的话,只能放在心底,任凭它在空气间无声无息的消失。。。
也许当刻会很难过很不舒服,不过当这一刻过了之后,情绪也会跟着消失,所有的一切也会在空气中无声无息的消失。当你再回头看回去,发现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件。只要我能忍下来,心胸能放开点。好过发泄出来只会演变成不开心的历史。
朋友说我是一个很会隐藏自己情绪的人,也许他说对了一半。。。
或许说我是一个很想隐藏自己的负面情绪,但却很容易破绽百出的人会比较适合。。。

6 comments:

风之幻 said...

那你就放心的交给时间吧。。。
快的话或许睡一觉就消失了
只有一直往前看的人
才不会有所谓的不开心

当身边出现开心的气氛时
就让自己融入其中
不开心时
就别让自己停留在当下
就把一切交给时间吧

yen said...

哇~说得好!不愧是‘老人家’说一句,胜过读万卷书。哈哈。同意你所说的。。。

PennY said...

如果你真的很不开心的话,可以和我们说啊,我们会乖乖听得哦,也会保守秘密,藏在心里,真的会令自己更加难受的,而且长期下来,不好哦,虽然我也是有时这么一个人,可是有时我还是会选择说出来,大家一起加油吧!

yen said...

没关系拉,其实也没什么的,一路以来都是酱。
那些小事就放在心底,然后慢慢的就会被我淡忘,一切就好像没发生过一样。
哈哈。

vincent tiw said...

every1 have their own difficulty..
and most of the time we kept
how we feel in ourselves..
Keeping this feeling is not good,
release it by doing something and in the end
forgetting is the best solution.
which is an act of courage.

yen said...

yup~u are right!i'm understand.
thanks~
am i kno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