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心情

这个学期真的很忙很忙,所以长话短说,总结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这次比较不一样的是为老人家们(以后的自己)服务,陪他们一起玩,把欢乐带给他们。
今天真的获益良多,原来老人家们也有可爱的一面,原来可以把欢乐带给大家比考试拿四个A还要开心。
可能因为这个礼拜没回家,所以很想念爸妈,也告诉自己从今以后要好好珍惜跟他们一起的日子,不要再随便敷衍爸妈了。

今天有个前贤在台上说了一些我觉得蛮有意思的话:
心有几宽,路就有几阔
心胸狭窄,路就有几窄
要走一条‘康庄大道’还是‘羊肠小道’乃取决于你的心胸。。。
还有,
观念影响行为,行为养成习惯;
习惯塑造个性,个性变成命运

3 comments:

TinyHuman said...

心有几宽,路就有几阔?
那么就叫那位仁兄给我他身上的钱吧!哈哈!拿来开拓马来西亚的路更好~
心胸狭窄,路就有几窄?
什么哦?据我所知,有钱人都是走灰色路线的,不可能完全走白的。你有个生意的点子,而且是肯定赚大钱那种,那位仁兄会告诉吗?

我只想告诉,人本性就是自私~不可能100% 慷慨的啦~
他的比喻根本就是放屁!心胸关什么‘康庄大道’还是‘羊肠小道’?
我只知道你成功了,才可以走‘康庄大道’!别再自欺欺人了!

观念会影响行为,但是并不足以主宰命运!因为观念会达到某个阶段的时候改变!我本身就试过经历这样的事!
不用从什么观念-〉行为-〉习惯-〉个性-〉命运。
那个什么团体来的?真爱说废话!
谁相信这种东西的,肯定不会成功!更不会有什么‘康庄大道’给你走!
这种东西就是厉害洗脑!以前太过相信这种东西~结果生活不上不下,根本就没达到人的基本需求!你赚多点钱来给社会不是更实际???!!!

yen said...

简直被你‘炸’到粉身碎骨。放心,有机会再见到那位任兄的话,我会把你的话转达给他的,哈哈

TinyHuman said...

就是这样!玩就可以啦,说教的话。。。不行!
记得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