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心情

已近有一段日子没去跑步了。刚刚傍晚回学校跑步时,觉得很舒服,在跑步场那边乱乱跳,觉得很轻松自在。希望每时每刻,我都可以保持着这样的心情,生活逍遥自在,不会想太多。
这个学期真的很忙,我也会好好努力读书,不让父母失望。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没参加过任何的课外活动,也没拿什么职位,一方面没有很大的兴趣,另一方面又怕自己适应不来。。
现在的心愿是希望可以随崇德志工队出发做多一点善事,散发爱心。
至于笛子还要不要继续学下去也还在犹豫不决。我知道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废,要有始有终。好,我一定量力而为。
这个周末应该不能回家了,很想念爸妈,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一学期一度的捐血活动又到了,这一次,我真的能克服自己去捐血吗?

7 comments:

hua said...

wah go to running court oh...i also long time didn go ther le...next time invite me ne..i also wan to run recently become weak jor...lol..u know how to play flute rite maybe that is ur chance to join CLS recital loh..haha...gambateh...

yen said...

thanks~
take care ya^^be strong^^

SecretPerson said...

你一定要继续,继续!

TinyHuman said...

看了就想批评!
什么是爱心啊???
做多一点善事,散发“爱心”??
怎样散发“爱心”?

yen said...

i just can say that...'we are come from differ world'...haha

hua said...

tiny u using critical thinking meh...hahaa...
natural good shot from that words....

yen said...

hah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