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无题


今晚的天空很漂亮,
虽然月亮没有圆圆,但是很光亮,
从我家露台看出去的天空,大概是酱的~


向漂亮的月亮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希望所有的人平安快乐
第二,今天一个朋友生日,祝他生日快乐,美梦成真
第三,奇迹快点出现
^^
有时候,很好奇,
为什么两个陌生人,可以从毫无关联,无连接,无关系
到变成可以一起生活,玩乐,共患难,了解彼此的朋友/情侣/夫妻
我想,这也许就是缘分
而珍惜,就是最好的防腐剂
^^

5 comments:

奇跡 said...

我來了,然後呢?

燕 said...

你来了?可是我没看到~

奇跡 said...

那就慢慢看,仔細看...我總在你左右...

yen said...

是吗?那我就睁大眼睛看,希望你没骗我,不然...

奇跡 said...

不然怎樣?咬我?
不過你放心,不會騙你的,奇跡不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