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

我~
永远是一班朋友当中,最无法融入,最静,最不动声色的一个.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爲你喜歡看著別人思考,然後一個人突然閒笑 =。=

燕 said...

Anonymous....are u on behalf of RHB ? haha
其实我喜欢低调,但又忍不住~

Anonymous said...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低調的華麗?o.O
yalorr...on behalf...

yen said...

华丽?怎么说?
你也很低调嘛,不放真名。
对我来说,笑,不需要理由,但是难过,一定是有原因的。
XD

Anonymous said...

對我們來說也許是低調,但對其他人來説也許是另一種高調...因爲我們都‘與衆不同’...
當所有的人都在歡慶的時候而你一個人獨自坐在一個角落的時候,你會額外受到矚目...
當所有人都用真名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不放名字,其他人對我的好奇心都會比那些放名字的人來的重...
XD

Yen said...

I guess i know who are u...next time u can use RHB as ur namenick...easy for me to recognize... xD

Anonymous said...

hmmm...I prefer Anonymous...RHB not good one, always cheat people d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