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Love

我有个朋友,她从没谈过恋爱,她问我,为什么一个人可以酱爱另一个人?

虽然我的经验也不多,但我很明白,这种感觉。
我告诉她,一个人可以很爱另一个人,但前提是对方也要一样爱她。
当然,爱不是一加一就等于二,也不是秤斗付出多少就能回报多少。
只是,只要偶尔他累时你付出多一点,偶尔你累时他付出多一点,酱就足够了。
单方面不断的付出与迷恋,到最后痛苦的是自己~
我深信,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
有个人在等着我,而我也在等着他
^^



2 comments:

jy said...

woh.. meaningful song, haha

yen said...

thx~
haha, i also feel that the lyric is quite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