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这些,都是我以前的笔友们写给我的信,还有朋友亲手做的小卡。内容有滑稽的,无聊的,真心的,贴心的。。。

其实我的笔友也是我学校的朋友。
以前的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希望收到来信。
握在手中的信纸,我感觉到字体里的一撇一划,卡片里的一剪一粘


致丽燕:

能够认识你真好,
希望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告诉你哦!
总觉得你是我朋友当中最特别的一位,
但始终都不知道为什么


颖惠上

自信,合作,勇敢,
勤劳,善良,尊重,
都是我们应有的。

淑丽上
1999年10月21日

首先,想问你这张卡美吗,是不是很美呢!
祝: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难难看看(讲笑)

秀莲上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无论如何,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懵懂的少年时代。。
感叹时间的飞逝,让经历变成过去,握在手中却只剩回忆;放开双手,不等于忘掉过去,只是把它放在另一个地方,偶尔才会回去~

2 comments:

hua said...

u wan to throw it ahh...hahaa...juz kidding...when u bak those cards really got a kind of touching feeling in ur heart =P

yen said...

haha...won't throw away...
those letter and card represent my past and their xin yi...
will keep it forever and 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