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感恩

今天的我,还真的是破纪录了,睡到差不多下午一点多才起,不过早上八点有起来一下子过后又忍不住到下去睡了。
可能是这几天都在熬夜,我可是不能熬夜的噢。
起来时精神是很饱满但却四肢无力,肚子虽然很饿但却连走下去吃饭的力气都没有。
原本想饿着肚子直接吃晚餐就算了,
谁知两点多那样听到有人在敲门,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室友谨虹叫了外卖,
可是谨虹只叫一包,但是那个人却送来了两包,
刚好站在旁边的我就顺理成章的告诉那个人不如这包饭我买下来吧。
哈哈,这样就双方得益。
很开心现在我不用饿着肚子了。
这篇文章主要表达的是,其实上天对我还真不错,知道我饿了,所以送了一包饭给我(虽然是要给钱啦),但至少不用饿着肚子,嘻嘻。
感恩,感恩。

突然想到,我好像从来都没跟煮了几十年饭给我吃的妈妈说声谢谢,
不过在我心里,妈妈永远是最伟大的。
或许我应该找机会,煮回给妈妈吃,不是带她出去吃就算了(而且每次去吃都是让妈妈出钱 >.<)。

好吧,接下来的时间,不会在上网了,专心温书。
就连我六岁的侄子都懂得叫我要好好用功读书,所以我一定要做到。

4 comments:

SecretPerson said...

你给你妈妈看你写的网志咯!
相信我,一定很好玩的!

lee yen said...

怎样好玩法?哈哈

SecretPerson said...

你就给她看你的这个blog咯~哈哈!
相信会很有感触~

yen said...

可惜妈妈不会上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