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无题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
看图片的女子,打扮过后,漂亮多了。


只要会打扮,
乌鸦可以变麻雀,
麻雀可以变凤凰,
凤凰可以变成更美丽的凤凰。
女人好比一块玉,玉不雕,难美丽。
在现在以貌取人的社会,女生不好好打扮打扮,明显会比较吃亏点。
这个就是现实的世界。
可笑的是现在的我连画个眉毛都不会 =.= 就连头发烫都没烫过
也许我还活在大自然的世界里吧,
由始至终我都相信,
内在美才是最重要,
至于外表嘛~~又不是要做大明星,所以‘舒服顺眼整齐正常健康’就好啦。
平凡,有平凡的好。
不要因为貌美而骄傲,
不要因为貌丑而自卑,
u are the special one,
没有人能代替。
.
呵呵,
今年的新年,
过得有点匆忙,
不过也拍了几张大自然的美景,


这张是年初三十午,在烈日当空下烧完银纸,
累了躺在屋外的懒惰椅上听着mp3时无意拍下的美丽天空。
突然想起想要去国外industry training,
但心里很清楚是不可能的事,爸怎会答应让我去呢?
敢飞,就有天空?



这两张,是今天跟远道而来的亲戚出去桥头吃饭时拍下的。
是不是很有kampung的味道(悠哉游哉的)。哈哈



明天会跟好久没见的朋友去看这套戏,
希望买得到票,
希望这套戏会让我笑到饱。

晚安
愿:
世界和平,人人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