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17

2017

好久没有在部落格写东西了,
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男朋友晚上还在工作我就来这里记录下今年的一些事项:)

今年年头我到了澳门游了一下,很开心,因为陪在我身边的是你 :)



年中我去绑牙了,绑牙前总共拔了四颗牙,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决心和耐力。虽然问了很多意见都说牙齿很可爱,不需要绑,但最后还是绑了


今年搬进了新家,正式了两个人的生活,有时间的话就会在家研究煮好料。朋友们也过来坐坐。没想到我也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拥有自己的家。


我的超级好朋友生了小宝宝,正式成为妈妈了,真的很替她开心。但是我们以后见面的日子也少了,因为她都会忙着顾孩子。


最后,每年的最后一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感谢你每一年都细心为我准备还有制作卡片。前几天你忽然发烧,我看着你,偷偷的哭了。还好现在康复了。


我感恩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感谢上天

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的家人,爱人,朋友都健健康康,天天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