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shoping lo...

tomorrow shopping lo...haha
已经有一年多没和哥哥出去逛街了,真的很怀念。。
记得每次他都会带我去逛名牌店,叫我要买就买好的,可是心里就是很舍不得花他的钱,结果每次什么都没买,要不然就是选最便宜的,哈哈。
还记得小时候每次一听到哥哥要带我出去时,我第一个反应是找地方躲起来,然后大声哭。
结果搞到他们要把我又拉又骂的才把我拖上车。
可能是小时候在家呆太久了,没面对过外面的世界,所以突然要出去会很抗拒吧。。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好笑。哈哈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的^^

2 comments:

PennY said...

wah..u r so cute when u r small...hehe
like my bro when he was small...dun wan go out and cry...haha..
my mum told me de...
but i'm not,i like to go out, so nw jz will bcome so spendthrift..hehe

yen said...

i admit that i am really cute when i am small..
lolx...